Www.哇

不一起看海 错峰说着爱

[德哈] 相亲相到前男友?!!

 德哈德哈 私设无伏 ooc致歉

 很短很短 

 是he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哈利灌了一大口咖啡 ,胃里直犯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 德拉科一把抢过他的杯子,面无表情地同自己那杯温水换了个位置,“胃不好就别喝,真以为自己百病不侵。“语气冷得刺人。


  哈利沉默地的盯着自己的手,无意识地摸着无名指。

  

  那里曾经有一枚戒指.




  德拉科穿着笔挺的西装坐咖啡厅里,在脑子里推演了十几套拒绝方案,结果等来了救世主。他后怕地要命,自己怎么就脑抽答应了母亲安

排的相亲,没有人告诉他是和该死的波特啊。


  “咳,先吃饭吧。”德拉科不自在地偏了偏头,没看哈利,对面没说话,他只好尴梅地去点了餐,在沉默中等着。


  哈利盯看满满一桌的菜,全是他爱吃的,包括那一大壶南瓜汁。


  他忽然有点想哭,为什么要让他有被爱的错觉?


  他们已经分手了,他这又是在干什么呢。



  读书的时候,没有人想到他们会在一起 ,就好像后来也没有人想到他们会分开一样。


  好像从见第一面开始,就针锋相对,谁也不肯让谁。每次碰面,都呛个你死我活。有好几次甚至一起打进了校医署,可是日子一长,这种死对头的关系似手变了味,哈利总是会下意识地关注那个讨厌鬼,每次不经意地靠近都会心跳疯狂加速,听到他的名字甚至比他先抬头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承认,德拉科向他表白那天,他第一次明白,被爱着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。


  后来那么多年,没什么惊心动魄,也没有刻骨铭心,就这样平淡而美好地一天天过去,但他知道,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他需要,德拉科永远

在他身后,哈利几乎是依赖着这一种安全感。


  分手那天,是他们在一起以后最激烈的争吵。其实矛盾一直都在,只是积压着爆发了而已。


  那次哈利出任务,为了掩护队友,受了很重的伤,在手术室里待了三个小时才出来,刚出来没几天,就执意要回去参加任务。


  “你能不能为自己想想!你还要不要命了!”德拉科几乎是在嘶吼。


  “可是这次任务很重要,我…”


  “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吗!全世界都靠你去拯救!”德拉科冲动地大喊。看着哈利离开的背影,德拉科沉默地收拾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我每次在医院里等着抢救你,有多胆战心惊吗。

  

  简直是肝胆俱裂。德拉科垂下眼眸,掩去眼里的湿润。不为自己想想的话,也不能为我想想吗。

  


  注定是不欢而散了,哈利以为和以往一样,过几天德拉科就气消了,但这一次,他好像真的生气了,工作忙起来没日没夜,哈利没有时间,但更多地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


  两个人都倔得很,谁也不肯先服软。



  德拉科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下意识地把面前那碗里的香菜全挑完了,哈利不爱吃。他把菜往对面一推。


  对面还是没有动,德拉科抬头一看,哈利脸上满是泪痕,他瞬间慌了神,几乎是手忙脚乱地抽了几张纸给他。“哈利?”德拉科试探性地开了口, “为什么…为什么啊…“哈利硬咽着,“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……”


  德拉科叹了口气,伸手抚去了哈利脸上的泪珠。


  眼前这个男人,早已不是少年,成了独当一面的傲罗队长,天塌下来都不动声色,却在他面前哭得像得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忽然很想打自己几下,他怎么舍得让哈利难过了这么久?


  怎么舍得这么苛责他。


  “对不起…我…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。”哈利轻轻说,小心翼翼地偷看德拉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该说对不起的是我。“德拉科心痛地快要窒息,紧紧握住了哈利的手。“我不该冲你发这么大的脾气,我……我只是担心你。”


  “回家吧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出咖啡厅的时候,收到了纳西莎的信息。


  “小龙啊,刚刚对方说他有事来不了了,下次再见面吧。”


  什么?所以和他相亲的不是哈利?


  看着累得在他怀里睡着的哈利,他心虚地撇开了眼。怪不得哈利一开始那么诧异。 还好他不知道自己是来相亲的。虽然这个相亲是家里硬塞给他的,本来也想着怎么拒绝才好。


  “不用了,下周末带哈利回家吃饭。”


  德拉科回道。淡淡地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德拉科看不见的角度,哈利偷偷笑了笑。真笨呐,你以为相亲对象为什么不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纳西莎知道儿子追回哈利后,如释重负。好不容易诓那小子和哈利见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相亲对象嘛,从头到尾都不存在啦。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48)

热度(4119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