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哇

不一起看海 错峰说着爱

「离危」爱要怎么说出口 1

  主离危 语言障碍7 x沉稳直球2

  带辰菲 外向自卑选x真挚敏感菲

  

  47是挚友,26亲情向

  7因为小时候受过打击有语言障碍

  

  大概就是一个“一见钟情的对象其实暗恋了我五年”和“偷偷喜欢的网友竟在我身边”的抓马故事吧😃

  

  

part1   “See you again”

   那天天气其实不算太好,有点闷又有点潮湿。但李旻浩莫名觉得那天就是阳光灿烂,灿烂得不可思议。

   也许是周未吧,商业街里人潮汹涌,挤满了附近大学的年轻人,李旻浩被挤得直皱眉,干脆放弟弟自己去挺,自己找个清净的角落喘口气。好不容易找到了还算僻静的侧街,李旻浩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塞的广告纸胡乱扇了几下风,一抬眼却定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咖啡店门口的转角里,纯色卫衣的男孩安安静静地低头,偶尔翻过书页,一点点阳光恰巧落在他柔软的发尖上,卷起光的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坚定的猫猫派,李旻浩却觉得眼前这个狗狗相的男生,只是看一眼,心里就柔软得一塌糊涂。

  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李旻浩已经站在小狗面前了。他面前有一桶花,漾在清水里。没有介绍,也没有标语。只是开在那里。


  “内个,花怎么卖呐?”


  狗狗听到声盲,立即抬起头。看见李旻浩,却只是愣楞地盯着他那双漂亮眼睛,也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李旻浩有些尴尬,显然坐在他身边的那个长发男生只专注于他的画笔,完全没有关心这边的意思。


  “额?你…好?”李旻浩满脸纠结地看看眉目柔和的小狗。


  对面的人却像是被惊醒,一下子慌乱起来。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,一通乱点,递过来一个二维码。这是要扫码付钱的意思?

  

  李旻浩正要扫,lix的声音远远传来,“哥!你怎么在这儿啊?我们快走吧,要去报道了!”


  lix的脸红扑扑的,出了不少汗,“哥!你在买花吗?送给谁啊?”富有魅惑力的低音嗓和天使一般的脸庞已经到了音画不同步的地步。


  一直在画画的人这时忽然抬了抬头,看了lix一眼,又很快地低下头。


  lix没有在意,只好奇地盯着他哥。


  李旻浩有些磕巴,“啊,没什么,我们快走吧。”说着匆匆扫了个码就要走了。“钱我待会付啊!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长发男人却开了口,“不好意思,稍等一下。”


  声音意外好听。


  他在纸上最后添了几笔,一把撕下素描纸,逆给了lix也不多说什么,又低头画他的画。lix接过来,纸上简简单单,只有几笔,只勾勒了一双眼睛和几许鼻梁,但lix还是一眼认出了自己。没有署名,只在角落里随意的几笔,“lix”。


  实在着急,lix只来得及说了句谢谢,就被李旻浩拉走了。


  到了车上,lix才有时间仔细看看手中的画。笔触极为熟悉,和他关注的一个画手很相似。他又仔细看着那个“lix”。看了三年的字迹,和标志性的长发,lix不会认错。


  是黄铉辰。


  是他来韩国的理由。


  一旁的李旻浩打开手机,想付个钱,却发现小狗给的不是付款码,反倒是是好友申请。李旻浩忽然笑了,心情很好地点了添加。


  对方通过得很快。头像是一只蠢萌的大金毛。却没有发消息。


  “花多少钱呐?”


  “啊,不妈意思啊哥,我不小心点成好友码了。“配上小狗哭哭jpg.


  “但哥忘记把花拿走了,不用付钱了。我是陪朋友来写生的,本来也没打算好好卖花。”


  “在闹市写生?”李旻浩不禁多问了一句。


  “他喜欢那种人来人住的氛围。”


  “你是SkZ大学的吧?”

  “啊?哥怎么知道!”

   

  “猜的。刚问你价钱怎么不理我,光盯着

我看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哥,我有点...语言障碍。”


  李旻浩打字的手顿住了。原来是说不了话吗。不是故意不理他啊。

  


  “该抱歉的是我,还一个劲问你。”李旻浩仍旧把钱转给了他。


  “哥给个地址吧,写完生我送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我在skz临时助教,舞蹈系。”


  “哇!这么巧?我是声乐系的!等下给哥送去!”


  “声乐?”李旻浩再次顿住。声乐现在有哑剧分类了吗?

  

  “啊尼,我其实只是开不了口说活,但可以

唱歌,很奇怪吧哈哈。”狗狗很快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李旻浩感受到小狗的小心翼翼,“哪里,多有趣呐!就像大黄蜂一样,可以用歌声说话!”


  “哈哈!哥也喜欢变形金刚吗?”


  “对了,我叫金昇玟。”


  “leeknow,李旻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放下手机,金昇玟长长地出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“哥,好久不见。”
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