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哇

不一起看海 错峰说着爱

[德哈] 谈恋爱被抓包记

  小甜饼

  很短很短

  也许ooc

  😍

  

 这是一个开头:

  

   作为一个马尔福,德拉科的占有欲不容小觑,自从他追到他心心念念了五年的哈利后,他总克制不住想对所有人宣誓主权,但哈利怎么也不肯同意,理由是“不想让大家过分关注我的私生活。”


  当然,他说得没错,恋爱是两个人的事。

可是凭什么那些小女生可以给他送情书?还是一天好几个?


  喂!那群小女生看什么呢?这是我男朋友!


  天呐!那个男的为什么靠他这么近! 不行 啊啊啊!哈利波特!你完蛋了!


  不过,为了哈利,德拉科表示他愿意对此作出一些让步,保持地下秘密恋爱的关系,但日子久了,总会露出马脚。


  one


  “德拉科?这件衬衣不是你的吧?”


  纳西莎抱着一大叠刚洗的衣服,拎出一件问道。德拉科故作镇定,冷淡道,“大概是布雷斯放错了吧,他一向很粗心。”


  “嘿?我想扎比尼穿不下这个号的吧。”纳西莎饶有兴趣地盯着自家儿子发红的耳尖,从小到大,一向冷静自持的小龙,害羞可不多见呢,纳西莎不禁有了几分逗逗他的心思。


  “啊…呢…那个…,也许是别人的吧,我记错了,到时候我去问问。”德拉科慌乱地找补,一副“别问了别问了”的表情。纳西莎微笑”“好吧,记得还回去。”


  纳西莎把衬衣放在他手里,转身离开。


  衬衣正对德拉科的那一面,胸口铭牌上明晃晃四个大字。


  哈利波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wo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一向不爱喝南瓜汁.这点大家都知道.

所以当他提着一大瓶南瓜汁在走廊里穿行时,引发了不少的议论。


  果然!这也太蠢了!拿着一个南瓜汁 也太有损我的风度了!都怪那个小懒虫,没课就睡到日上三竿!不吃早饭怎么行!身体还要不要了!可恶。天天让我给他操心。


  但我们的小少爷满脑子都是哈利刚睡醒,红扑扑的脸,湿漉漉的绿色眼睛,呆呆的小样子,唉,别提多可爱了!德拉科不禁走得飞快。


  因此他也没听到,那些议论在说什么。


  “啊?什么?德拉科喝南瓜汁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是哈利最喜欢的吗?什么时候德拉科也喜欢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傻啊?你看他往哪走呢?!格兰芬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我的cp好甜!” (抹泪状)


  Three.


  “晚上想吃什么?我们一起去老地方吧! Dear. D.M”


  斯内普用他惯喜欢的声调,一字一顿念道,每一个字都极尽所能地阴阳一下“那么,波特先生,你的小纸条是给准的呢?”


  哈利紧张地瞪着他,一言不发.


  “格兰芬多扣二十分,嗯,这纸条想必也是给某个同样愚蠢的格兰芬多的吧,再扣…”


  “是我,教授”,德拉科打断了他,“是给我的,”

  

  班里瞬时骚动起来。


  “我们是情侣,吃个饭我想很正常吧。”


  德拉科的话一下了引燃了教室里的八卦之心.“安静”,斯内普黑着脸,“斯莱特林扣五分,我想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斯教给斯莱特林扣分了?”


  “气糊涂了吧?”


  一旁哈利红着脸看着德拉科,这小子故意的吧!


  后者却偷偷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
  

  last

  

   “所以你们俩真的以为我们什么都看不到吗!”众人呐喊。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83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