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哇

不一起看海 错峰说着爱

[德哈] 舞会公开恋情啦

  很甜很甜

  可能ooc

  有罗赫布潘

  没有伏地魔 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不行,哈利,明晚之前你必须找到女伴,“赫敏严肃地看着哈利,


  “你知道的,大家都有舞伴。”


  “也不一定是女伴吧.” 哈利小声嘟囔着。


  “什么?”耳尖的赫敏狐疑地捕捉到了什么,“啊,没什么…我是说我会的,敏。”哈利支吾着塘塞了几句,“你最好是,要知道圣诞舞会

可就在明晚。“赫敏虽仍有些怀疑,却也不好再说什么了。


  “当然”哈利赶紧找了借口从赫敏跟前逃走了。


  赫敏盯着他的背影,满意地点点头,这一次 德拉科应该会抓住机会吧,随即开心地去抓正在摆烂的罗恩去了,大好时光,不学习怎么行!


  “不行,真的不行,德拉科。”哈利有些为难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不行?!我可是你男朋友!”德拉科有点不开心了,在他看来,在舞会公开他们的恋情简直是天赐良机好嘛,让所有巨怪脑袋都看看我的男朋友多可爱!当然,更要紧的是可以断了哈利身边那群虎视眈眈的小姑娘的心思。要不是他,哈利早被不同的人下了八百回迷情剂了!


  “我……我还没准备好。”哈利低头,不敢看他,开玩笑!突然公开,他的朋友们非得失心疯不可,不过主要是被众人关注让他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
  “ 也不是不行,不过,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德拉科调笑道.


  哈利四处张望了一下,在德拉科唇上飞快地点了一下,红着脸就跑,跑出去好远,又猛地回头,大吼道,”对了,你不许找女伴!”


  德拉科看着害羞的小猫,摸了摸唇角,不自觉地笑了起来。


  啧。


  真可爱。


  舞会很快就开始了。赫敏今天漂亮极了,不知道她用什么法子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柔顺了,看上去简直光彩照人,她挽看罗恩的胳膊,连带着罗恩都少了几分呆气,赫敏对于哈利没找到舞伴没说什么,哈利偷偷松了一口气。


  舞会进入了高潮,一对对少年少女步入舞池,掠影闪过每一张兴奋的,红扑扑的脸。潘西和布雷斯简直成了全场的焦点,默契极了。


  哈利坐在舞池旁,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一旁的卢娜聊上几句诸如弯角兽和骚扰牤的问题,有些百无聊赖。


  德拉科在不远处死死地盯着他,猛灌了一口黄油啤酒。搞什么?不让我找女伴自己却和小姑娘聊得烈火朝天?可恶!德拉科恨恨地暗自生

气,哈利波特,你完了!


  “德拉科学长,我…我可以和您跳一支舞吗?”


  一个小姑娘怯生生问道。


  德拉科又看了一眼哈利,转头微笑,“我的荣幸。”


  “瞧,你男朋友在和别人跳舞哎!”卢娜忽然冲哈利说,“什么?你说什么?他怎么可以…不对!卢娜你怎么知道?…啊不,他其实不是.”哈利慌乱了起来,卢娜了然地笑了笑,“跳舞去吧,”冲他伸出一只手。


  哈利在卢娜的指引下转着圈,却和德拉科越离越近。


  看看德拉科搭在别人肩膀上的手,哈利只觉得有股火在心里燃烧,燃得他眉骨突突地跳。

在四人快撞在一起之时,两个姑娘对视了一眼,齐齐放开手,哈利顺着惯性旋转,直直扑进了德拉科怀里。


  “这可是你自己投怀送抱的。”德拉科低声道,揽住了哈利的腰,随着音乐带看哈利跳了起来,周围的人见状都开始起哄,纷纷为他们让路,没过多久,他们就成了舞池的中心人物。


  “啊不是吧!那是哈利学长吗?我的男神啊!”某狮院女生心碎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不会是一对吧!磕到真的了,啊啊,谁懂我!”某德哈写手。


  “不会不会不会,肯定只是好兄弟(不对)死对头跳个舞。”某心存侥幸的小蛇。


  德拉科笑得人畜无害,对周围人的议论充耳不闻,一曲终了,一束白光打在他们身上。

德拉科低头,吻住了哈利。刹那间四周全是尖叫与口哨,喧哗非凡。


  哈利有些头晕脑胀,早忘了刚那点飞醋,至于公开不公开,他也完全没有大脑去思考了。

“什么!敏!他们俩????我要撒了你马尔福!”又是小罗尼一个人崩溃。


  赫敏与潘西对视了一眼,同款欣慰,终于公开了。


  当然,最大赢家显然是某德。


  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哈利是他的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49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