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哇

[德哈]婚后两年发现自己是替身

  结婚后家里有一个除了德拉科谁也进不去的密室,哈利一直以为里面是危险魔药。直到那天德拉科醉酒说出里面是他心心念念的白月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if ooc

  短打2k左右

  是he!!!(超大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哈利抱看胳膊靠在沙发上,眉心拧得紧紧的,每过几秒就瞟一眼钟。已经半个小时了,半个小时多一分了,半个小时多二分了。


  呵,一吃完晚饭就往里钻,看来这白月光魅力不小啊。哈利恨恨地咬紧后槽牙,在心里把德拉科那个可恶的家伙骂了一万遍。他就知道,那个房间藏着掖着不让进,还说什么有危险的魔药,果然有鬼。


  要不是前几天德拉科应酬回来醉得一塌糊涂,说漏了嘴,哈利现在还被蒙在鼓子里呢!


  那天布雷斯送德拉科回来,看样子是喝了一车的程度,整个人红彤彤的,一进门就往哈利身上倒,在他怀里蹭来蹭去,黏黏糊糊地一个劲得

要抱抱,平日里焉坏的高冷小少爷这么黏人可不多见,哈利直觉得可爱,笑着拍拍他的头,准备领他去洗漱。


  “嗯?你长得好像他啊?”


  哈利的脚猛得顿住,一把抓紧德拉科,“什么?像谁?”


  “他可好了,特别漂亮特别招人喜欢,嘿嘿,我好喜欢他。”哈利听着话头不对,心头莫名一慌,不会不会,这说的一定是自己。


  “我给他写了好多好多的情书,好多好多,我偷偷去格兰芬多看他,可是他不喜欢我…不喜欢我,“德拉科喃喃道,眼尾慢慢泛起了江。


  哈利慢慢松开了德拉科,面无表情地杵在原地,指甲却快抠进了手心,尖锐的刺痛提醒他,这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来没有收到过德拉科的情书,一封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长得像他,他是谁?


  “情书在哪?”哈利深吸了一口气,硬梆梆地开口,“在我的密室呢。嘘🤫,不要告诉哈利哦。”德拉科冲他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脑子里乱作一团,心脏一抽一抽地疼,他只觉得在这个空间里他一分一秒也待不下去了,几乎是逃跑般地冲进了卧室,反锁了门。


  靠着门滑坐下去的时候,哈利忽然笑了,紧接着眼泪不受控制地往外溢,悄无声息得流了满脸。


  结婚两年了,这算什么?他哈利波特只是别人的替身吗?果然他当时还惊奇自己大战后追德拉科那么顺利,本以为是两情相悦,现在看来,只是因为自己恰好和他的白月光有几分相似吧。


  他不爱我。哈利反反复复地在心里重复这四个字,连眼泪都忘了,只是麻木的痛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爱我。


  半个小时零五分了。哈利刷地一下站起来就往卧室走,正巧德拉科从密室里出来,欢快的表情看得哈利心头一梗一梗。德拉科走过来,从

背后接住了他,埋在他的额间,采软的发丝蹭得痒痒的。哈利轻轻挣扎了一下,却还是拒绝不了这个温暖的杯抱。


  察觉到哈利的抵触,德拉科低低地“嗯?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累了,睡吧。“哈利不着痕迹地从他怀里出来,淡淡道。


  这是婚后第一个,没有相拥而眠的夜晚。


  听着身边的人呼吸渐渐轻匀,哈利轻轻地下了床,悄声走进了书房,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扇密室的门。


  哈利没有注意到,在他下床的那会儿,本该熟睡的人,慢慢睁开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轻轻抚了抚密室的门。不行,不可以,这是德拉科的房间,不可以随便间进去。可是…哈利一想到那晚德拉科的神态,就气得心里直打结。尊重是相互的!可…


  哈利想得越来越生气,一巴掌拍上了门,门却就这么被拍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愣愣地站在门口,这门没有锁,想来是有咒语的。既然可以被他拍开,他应该可以进去吧?

  终究是敌不过一探究竟的欲望,哈利还是进去了。“荧光闪烁”魔杖微弱的光拂亮了这间小小的屋子。小得只有一个书架一张书桌,书架上整齐地摆了一排,没有一丝灰尘。


  哈利抽出一本,是相册。翻开后却顿住了,满满当当,全是他自己的脸。在食堂里,在天文塔顶,在魁地奇场上,在哈哈大笑,在满面通红。一张一张,全是少年时代的自己。从一年级一直到前几天,都有。


  这都是什么时候拍的?为什么他一张也没有发现?


  哈利在书桌前坐下,脚下踢到了一个硬硬的盒子。拿出来一看,里面沉沉地塞满了东西。全是纸鹤,有些已经泛黄了,施了伸展咒的盒子里不知道究竟有多少。一个个纸鹤,都藏了少年难以开口的心事。


  “今天哈利和我讲活了!虽然是骂我…”


  “他应该不会喜欢我吧… 不想看他再受伤了。”


  “哈利,别哭啊。”


  “哈利好像也喜欢我。可是我是食死徒,我怎么配在他的身边呢 …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利哈利哈利,别喜欢我,我是懦夫。”


  这是七年级,大战前夕。


  哈利觉得喘不上气来,为什么啊,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告诉他。哈利忽然明白了那个张扬自信的小少爷,爱得多么卑微,多么小心翼翼,以至于明明都在一起了,也不敢坦白曾经的心意。


  是怕他愧疚吗,是怕他心疼吗,还是不敢面对曾是懦夫的自己。


  “那些都是你的。”


  德拉科低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哈利猛得回头,瞬间慌乱了起来,有些语无伦次:“啊,小龙,…我…我一推就开了…我不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本来就没对你上锁。”


  德拉科看着哈利红红的眼睛,叹了口气,把人捞到了怀里,无奈道,“怎么哭了啊。”闻到令人心安的味道,哈利慢慢平静下来,“为什不告诉我啊,你是傻瓜吗?”


  “那个时候觉得,救世主那么耀眼那么好,不该有点污迹的啊。”


  “不许你这么说自己!”哈利抬起头,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


  “好好好。你和我表白的那天,我开心得快疯了。本来想告诉你我一直一直很爱你,可又怎么也想不好该怎么开口。”


  “都怪你!我还以为!…还以为…”哈利忽地红了脸。


  “还以为什么?你吃醋了?”德拉科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。怎么会有人自己吃自己的醋啊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笑!”哈利恼怒地捶他两把,“再笑你今天睡外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,不行!宝贝我错了!”


  打闹着回了房间,这一次哈利的心踏实了下来。


  要给德拉科更多更多的爱啊,要让他明白,他真的值得。


  这一晚,他们相拥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 合集里有没有比较喜欢的梗哇大家😍

  想挑一个写写后续什么的

  一直写短篇 想try一下🥰



评论(161)

热度(15099)

  1. 共7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